Harlan Estate

哈蘭酒莊

美國 / California Napa Valley 加州納帕谷

官方網站

哈蘭酒莊近二十多年來一直朝「加州一級酒莊」的方向邁進。座落在精華的那帕谷地上西側山丘,莊園總面積超過240英畝,風光明媚,丘陵與河谷上橡樹錯落,大約有15%的土地種植經典的葡萄,像是卡本內蘇維濃、梅洛、卡本內弗朗、小維鐸。從無到有地細心耕耘,哈蘭家族在這裡為後代子孫打造了無與倫比的美麗家園。

Harlan Estate的莊主Bill Harlan,無疑是絕對完美主義者,在葡萄栽植與釀酒上,一顆顆葡萄精挑細選,細心的程度讓人驚嘆,更有Bob Levy(現任釀酒師)與Michel Rolland組成的堅強團隊,一同打造極致,酒評名家的滿分讚賞是實至名歸的回饋。此酒莊的酒款不僅有那帕谷地典型的豐富果味與勁道,更迷人的是少數加州以及波爾多高級酒款能做到的層次感。

Bill Harlan可說是90年代加州釀酒藝術復興的代表。成為加州最成功、傑出的酒莊並不是金錢或運氣就能堆積出來的,而應該說是Bill Harlan對質感無可救藥的迷戀;從優美曼妙的酒標,到馥郁沉著的酒體表現,處處可見這分堅持與執著。品嘗該酒莊第一到近年來的年份,那深邃的層次感與繽紛的氣息,還有真切的個人風格與風土展現,強烈宣達出這是美國本土釀造過最傑出的紅酒,也因此許多人視之為法國境外的波爾多一級酒莊。

知名酒評Robert Parke給了2002 Harlan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完美的100分,且讚嘆:「2002年的Harlan Estate散發出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嬌嬈,魅力四射、馥郁芬芳,宛若一名性感女子。她極具層次,散發西洋杉、黑醋栗香甜酒、焦土、煙燻的氣味,盡收極致卡本內的特質。」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