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澳洲 / Barossa Valley 巴羅莎谷

官方網站

BEN GLAETZER 班.格萊佐 - 帕克心目中的天才釀酒師格萊佐 這個家喻戶曉的家族酒莊,早在1888年即在巴羅莎谷建立葡萄栽植與釀酒事業,除了品質超凡的傑出佳釀外,這裡還孕育了帕克心目中的天才釀酒師—班.格萊佐。

出生於1977年的班.格萊佐,畢業自釀酒學院Roseworthy,他的釀酒天份其來有自,其父是人稱澳洲葡萄酒教父的柯林‧格萊佐(曾釀造出澳洲希哈的標竿之作─E&E Black Pepper,也是【格萊佐家族酒莊(Glaetzer Wines)】的創立者)此外,兩個兄弟也都是傑出釀酒師。班.格萊佐 從小接觸釀酒事業,他的釀酒生涯始於巴羅莎谷,剛開始擔任釀酒師助手,之後在Tyrrell’s酒莊從事釀酒工作,在投入格萊佐酒莊這個家族事業前,他曾旅居世界各大葡萄酒產區、累積多元的釀酒經驗。除了擔任格萊佐酒莊的釀酒工作外,班同時也是赫蘭酒莊(Heartland)。

班.格萊佐 在31歲的時候已達成許多釀酒殊榮,包括獲得年度新世界釀酒師、年度釀酒師新秀等頭銜,最重要的是被國際酒評權威羅伯.帕克親點為年度風雲釀酒師。羅伯.帕克 如此讚美這位年輕的傑出釀酒師:「每當我想起那些我所熱愛的澳洲葡萄酒背後的推手時,班.格萊佐這個名字,總是頻頻浮現於我的腦海之中。出身於釀酒世家的他,成功地將他的天賦發揚光大,表現在優異的葡萄園與世界級的老藤佳釀上,他所釀製的「蒼穹之眼」,勁道兼具雅致,是近代最卓越的澳洲葡萄酒之一。班.格萊佐,憑藉著熱情與天份,挾其傲人傑作在酒界嶄露頭角!」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