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tswoode

斯柏茲伍德酒莊

美國 / California Napa Valley 加州納帕谷

官方網站

Spottswoode是歷史悠久的家族企業,尤其是以卡本內-蘇維濃最具聲望。1882年由George Schonewald建立,而酒標是描繪於著名的維多利亞時代。此酒莊是由Mrs. Albert Spotts(擁有期間為1910年至1972被Mary Weber Novak和她的丈夫Dr. Jack Novak為止)命名為Spottswoode。第一款的Spottswoode卡本內-蘇維濃生產於1982年,相當於在創辦後的整整一百年後生產。

今日,Mary的兩個女兒- Beth和Lindy,都在自己家裡的葡萄酒廠工作,每年都生產3款經典的葡萄酒: Spottswoode卡本內-蘇維濃、Spottswoode白蘇維濃和新上市的Lyndenhurst卡本內-蘇維濃。Novak家族致力於能夠真實反應出當地風土條件的葡萄酒。每一款Spottswoode莊園的葡萄酒都是以優雅、平衡和經典著名。自從1985年開始,Novak家族都是以有機栽種葡萄,為當地的先驅。

Spottswoode莊園有著理想的風土條件種植葡萄。位於Sulphur河的St. Helena的頂部的沿著西邊邊緣,此地區的土壤提供良好的排水系統。位於在Mayacamas山脈和Spring Mountain的山口,使得涼爽的海風帶走太陽的炙熱,創造出適合生長葡萄的氣候。

我們40英畝的地,最主要是種植卡本內-蘇維濃和少量的卡本內-弗朗、小維鐸、白蘇維濃和蘇維濃-蜜思嘉。身為這個美麗莊園的管理人,我們尊重這份土地原始的風土條件。我們趨向於手工、有機栽種葡萄,而且並於1990年獲得美國加州有機農業認證California Certified Organic Farmers (CCOF)。我們莊園著重在品質、一致性和獨特的葡萄酒風味。

Spottswoode莊園包含2個歷史的建築(大約1884年):一個是維多利亞時代的農舍當作我們的辦公室,另一個是之前被禁止使用的石製的地窖,現在我們是用來存放卡本內-蘇維濃的橡木桶。我們也建造一個漂亮的葡萄酒廠,融合著歷史結構的建築特色,周密的設計可以幫助釀酒師有效的管理酒莊每一個地區的品質。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