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idental

歐西丹特酒莊

美國 / Sonoma 索諾瑪

官方網站

Occidental 是Steve Kistler 暨其成名的Kistler Vineyard之後,為了實現自己一直想要釀造高品質的黑皮諾酒款的夢想,來到了Freestone-Occidental這個尚未出名的產區。Freestone-Occidental位於俄亥俄州西部地區獨特的陸岬地形,優秀的風土條件讓Occidental成功打造出世界一流的黑皮諾。

自從1990年初期,Steve Kistler就相信Bodega鎮周圍的海洋梯田、山脊上的氣候以及土壤,為打造勃艮第風格的黑皮諾最理想的風土條件。他於2011年創立了Occidental歐西丹特酒莊,作為一個小型精品酒莊。同時在俯瞰太平洋的Bodega鎮東側建立了一個現代化的釀酒廠。隨著越來越多葡萄園不斷成熟,最高產量預計將可達到7500箱的產量。Steve Kistler的兩位女兒-凱薩琳以及伊莉莎白也一同加入了Occidental酒莊經營。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