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cot

吉祥物酒莊

美國 / California Napa Valley 加州納帕谷

官方網站

Mascot採用Harlan Estate, Bond及Promontory酒莊相同的葡萄園中較年輕的葡萄所釀造,以一個獨特的視角詮釋這些葡萄莊園的演變。成立Mascot酒莊的想法來自於美國膜拜酒莊主Bill Harlan之子Will Harlan。一開始只是一個實驗,Will Harlan說服家人及釀酒團隊提供以年輕葡萄所釀造的酒款給Will做混釀工藝的探索。酒款還沒有標籤及命名之前,產量非常稀少只限於家庭和朋友的聚會中使用。2008年才正式推出這支酒款與大眾分享。

這些年輕的葡萄藤擁有純正血統,在同樣的葡萄園生長,數年後將成為用於釀造Harlan, Bond, Promontory等旗艦酒款的葡萄。Mascot兼具了力量與均衡。熱情奔放,在年輕時即屆適飲期。更具備了陳年十年以上的潛力。

2017年的Napa Valley Barrel Auction納帕桶裝拍賣會Mascot 2015年份以一箱美金7,750拍出,換算起來是每瓶645美金,榮登Barreal Auction的最高價。2011年份的酒款表現卓越,Mascot傳承納帕卡本內的名門血統。更讓人期待酒款在未來的表現。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