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Gros & Jean-Paul Tollot

安格斯‧強普泰洛酒莊

法國 / Languedoc-Roussillon 隆格多克 – 胡西雍

官方網站

為了夢想中的葡萄園,安格斯(Anne Gros)及強普泰洛(Jean-Paul Tollot)這對夫妻檔踏遍了整個隆格多克,最後在密內瓦法定產區內的Cazelle小村莊周圍,發現了一塊14公頃的美麗葡萄園。Anne說: 「會選擇Cazelle這塊園地,主要是看上了它多樣化的石灰岩及沙岩土質,種植的是此區四大品種:卡裏尼昂、格那西、希哈,以及桑瑟。葡萄藤狀況極佳,藤齡各異,且種植的地點在黑色山脈下海拔220米的理想位置 (類似Vosne Romanee的地理環境)。」夫妻倆於是迅速地建立起與村莊比鄰、設備先進的釀酒廠,並且巧妙地增添了三間具有吸引力的民宿。建材簡約富質感、外型流線的獨特建築物,與周圍莊園的美麗景緻相互輝映。橘色是酒莊的主色系,象徵著大地與太陽的融合,從酒窖、物料、標籤、到紙箱都是以橘色為主。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