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

龐德酒莊

美國 / California Napa Valley 加州納帕谷

官方網站

龐德酒莊不變的信念,是創造一系列忠實呈現風土條件,且具有 “ Grand Cru”風範的酒款,旗下酒款皆遵循中心信念、由專業團隊所釀造,並標示以一致的酒標。
龐德酒莊的夥伴們花了將近25年的時間,從多達六十多個葡萄園當中,精挑細選出五個最優異的葡萄園,以實踐「龐德」對完美的承諾。
採自坡地的嚴選果實、以卡本內蘇維濃為主幹、呈現波爾多左岸風格的龐德佳釀,將納帕谷地風土精華展現得淋漓盡致。

MELBURY龐德酒莊 梅柏瑞葡萄園
梅柏瑞來自漢尼席湖北坡的一塊美麗果園,名稱取自倫敦的Melbury,是為了紀念這個莊主們經常居留的地方。自首釀年份1999開始,梅柏瑞便持續展現龐德酒款的固有風範;紅色水果與紫羅蘭芬芳交織出美妙的酒香,而雅致與柔軟的酒質則定義了整體架構。向南面湖這個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使得果園同時享有白天的充足日照與下午的涼爽氣溫。

ST. EDEN龐德酒莊 聖伊甸葡萄園
聖伊甸葡萄園建構於一座11公頃的礫石小丘上,名稱取自該地十九世紀時的舊名。自首釀年份2001起,持續展現卓越的集中度與甜美馥郁的本質,單寧細緻,滿溢黑醋栗、黑巧克力與烘烤草本元素,並帶有礦石韻味。

VECINA龐德酒莊 維希納葡萄園
維希納在西班牙文為”鄰居”之意,是由於果園正是比鄰龐德酒莊而建,美麗的階梯形火山坡地,面朝東方,沐浴著宜人的朝陽,維希納於1999問世以來,始終展現強勁馥郁的風貌,同時也帶有黑色莓果與礦石元素等特色。

PLURIBUS龐德酒莊 普勒瑞葡萄園
普勒瑞果園充分展現了1100呎高海拔的風土特性,名稱意為拉丁文中的”許多”(many),以表示創造一款完美佳釀所需的各種要素:陽光、土壤、氣候、人。景緻壯麗的陡峭果園,分別向北、東、南延展開來,土壤則由火山岩所構成。首釀年份為2003,是一款飽滿馥郁、緊緻集中的佳釀。深色梅果、烘烤咖啡豆與松木等元素構成了所有年份的基本內涵。

QUELLA龐德酒莊 奎拉葡萄園
奎拉來自一處位於納帕東邊的9公頃果園,名稱可追溯至德文的”泉源”之意,地勢陡峭的果園面南而建,是於上一個火山活動期間隆起、由鵝卵石與火山灰所融合構成的古河床。奎拉的首釀年份為2006,展現近乎無懈可擊的超凡品質,擁有藍色水果與石墨元素,以及鮮活、美妙的餘韻。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