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sele Vineyard

艾瑟爾酒莊

美國 / California Napa Valley 加州納帕谷

官方網站

艾瑟爾莊園(前身為阿羅侯酒莊Araujo)坐落於加州納帕谷的東北方,卡利斯托加Calistoga的東側。葡萄園占地160公頃,有著少見的率真特質,且準確地表現其風味與細膩質感,濃郁集中卻毫無拖泥帶水的沉重。具備絕佳的陳年潛力,並藉此提升口感複雜度。

艾瑟爾莊園含蓋附有歷史價值的38公頃葡萄園,於1880年代栽種金芬黛與麗絲玲。直到1964年才種下第一株卡本內蘇維儂葡萄藤並於1971年命名為艾瑟爾,如今躍升加州最值得陳年和口感最濃郁集中的卡本內蘇維儂。它身處納帕谷東北角的沖積扇地形,北面有派里賽德山脈做為屏障,另外來自查克丘谷的西風,帶來清爽的氣候。葡萄種植於具有良好排水性的卵石土質內,產量低卻孕育出風味濃郁的頂級葡萄。

為了凸顯葡萄園獨特的風土環境,阿羅侯酒莊的技術團隊自1998年起採用有機栽種法,2000年更加入自然動力法,使用葡萄園裡的植物和花朵做為覆蓋作物及自然動力配製劑。酒莊也相當著重葡萄園周遭環境的維護管理,致力於永續發展,修復納帕河的原生環境,給予後代健康的溪流與河床。在水跟能源的消耗及污染防範獲得高度肯定,授予納帕綠色土地、納帕綠色酒莊及魚類友好耕作等認證。

過去23年在巴特阿羅侯和達芙妮阿羅侯的領導下,艾瑟爾莊園成為當地自然動力法的先鋒。締造卓越成就的同時也致力於維繫納帕谷的農業發展歷史。

當2013年艾特密斯集團和皮諾特家族接掌酒莊時,艾瑟爾葡萄園已孕育40個年份的旗艦酒款。我們欽佩並尊重這些偉大不凡的葡萄酒,它們展現出眾不同的平衡感、優雅及內斂風格,以最單純樸實方式精準地傳達葡萄園的風土環境給品飲者。

艾瑟爾莊園一直致力於釀造納帕最好的葡萄酒,專注細心且不斷追求卓越,並以精緻、高品質為目標,投入百分百的心力,全心全意釀製每隻酒款,打造加州葡萄酒的經典傳奇故事。

我們將繼續為艾瑟爾莊園寫下歷史的新篇章,以守護者精神捍衛它所締造的偉大成就。從此展開探索之旅,更深刻的了解這個葡萄園。追尋改變,是為了讓風土條件能更清楚呈現於酒款中。面對這份重責,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燃起無限創造力、好奇心與追求卓越的不懈熱忱。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