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Rock

野岩酒莊

紐西蘭 / Marlborough 馬爾貝堡

官方網站

野岩酒莊(Wild Rock)是紐西蘭著名的克拉吉酒莊(Craggy Range)旗下的另一個高端品牌,兩個品牌擁有同一個釀酒師---史蒂文.史密斯(Steve Smith):被《品醇客》及《葡萄酒與烈酒》評為葡萄酒界最具影響力的50人之一。所不同的是:Craggy Range的酒都是來自單一的葡萄園,而Wild Rock是挑選不同葡萄園的高品質的葡萄釀造的;Craggy Range主要是使用新的橡木桶,而Wild Rock會使用一定比例的舊桶;Craggy Range的酒更能體現當年的風土和氣候變化,而Wild Rock品質相對穩定,果香濃郁,非常適合飯店以及家庭日常飲用。

野岩酒庄是一家出產多個地區葡萄酒的釀酒商,既有自有的葡萄園,也有租借而來的葡萄園,分佈在霍克斯灣、瑪爾貝堡(Marlborough)產區。位於霍克斯灣的葡萄園擁有多樣化土壤結構和微氣候條件,這為葡萄酒的釀造創造了無限的可能性。酒莊在凉爽的海岸和河流階地上培植著風味細膩,芳香四溢的夏多內(Chardonnay)、灰皮諾(Pinot Gris)。

在馬丁堡以南,南島的頂端是白蘇維翁(Sauvignon Blanc)品種在新世界的故鄉,世界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瑪爾貝堡。酒莊把葡萄園地鎖定在年輕的懷勞河谷(Wairau Valley)產區,這裡擁有多石土壤,種植出的葡萄催催,風味集中,品種突出。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