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ing

沛霖酒莊

美國 / California 加州

官方網站

The Paring 與知名的The Hilt希爾酒莊和Jonata荷那達酒莊皆由同一釀酒團隊所帶領。Jonata則是美國膜拜酒之王Screaming Eagle鷹嘯酒莊的姊妹酒莊。

The Paring的首席釀酒師麥特狄斯(Matt Dees)不僅名字在加州響亮,他在葡萄酒界的名氣也如日中天,是一顆年輕活躍的釀酒新星,其釀製酒款已日漸成為收藏家眼中不可錯過的珍品。釀酒師麥特狄斯的工作經驗包括在納帕最負盛名的酒莊之一史泰格林家族酒莊(Staglin Family Vineyard)以及紐西蘭的克拉吉酒莊(Craggy Range)。

The Paring Red和The Paring Sauvignon Blanc的釀製過程經歷無數的實驗及探索,利用不同的地塊與品種做搭配。實踐嚴格的品管標準,細心照料葡萄園,使葡萄在混釀和陳釀的過程中能達到平衡,同時也擁有令人滿意的成果。

葡萄來自Jonata和The Hilt的地塊,分別位於聖塔芭芭拉產區的Ballard Canyon (Jonata葡萄園)、Santa Rita Hills與Santa Maria Valley (The Hilt葡萄園) 聖塔芭芭拉產區,有著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橫谷地形(Transverse Valley),因此能夠讓來自太平洋的涼爽海風吹至內陸,讓氣溫下降並使葡萄較晚成熟。因此在此產區所採收的葡萄能保持芬芳的果味以及清新的酸度。釀酒團隊精心篩選出較年輕,亦或是風格有別於Jonata和The Hilt的葡萄,打造出獨一無二的The Paring系列。

The Paring的單一葡萄品種: 黑皮諾、夏多内、希哈釀造過程同樣經歷不同葡萄園的摸索。從來自Santa Rita Hills與 Santa Maria Valley的Chardonnay和Pinot Noir,展現完美的細膩感與複雜度,到Ballard Canyon的Syrah,表現濃郁及豐富的口感。值得一提的是,酒標上的餐刀圖樣,即暗示著The Paring酒款希望能結合美食,打造出完美的餐酒饗宴。The Paring雖為新世界的酒莊,卻常見於多家巴黎的餐廳酒單,優異的品質讓頑固的法國人也為之折服。

The Paring的品牌宗旨是帶給品飲者歡樂。盡一切的努力達到產量及品質上的平衡,以展現聖塔巴巴拉溫暖的陽光與涼爽的海風。

相關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