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agne René Geoffroy Premier Cru Rosé de Saignée Brut

茱芙拉 玫瑰人生 無年份 一級粉紅香檳

【國別/產區】
法國,Champagne 香檳區
【酒莊】
茱芙拉 René Geoffroy
【酒類】
香檳
【年份】
NV
【品種】
Pinot Noir 黑皮諾
【酒精濃度】
12.5%
【容量】
75cl
【得獎紀錄】

茱芙拉為少數的香檳廠中以放血法釀造出粉紅香檳的酒廠。
”Saignee”的意思為「放血」或「出血」。
採用百分之百的Pinot Noir黑葡萄來釀造這款香檳,榨汁後要再浸皮24到48小時以萃取果皮的顏色,然後把染紅的葡萄汁放流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出血法」。
此方式為傳統的釀製粉紅香檳方式,但現今只有很少數的酒莊會這麼做,因為需要高度的技術才能控制每年萃取的顏色都一致,因此十分稀少。

茱芙拉Geoffroy是現今極少數以紅酒釀造法來製造粉紅香檳的酒廠(一般大部份量產的粉紅香檳將紅白酒直接調合)。
如玫瑰般高貴典雅,野生草莓及覆盆子的香氣讓此款粉紅香檳更加完美和諧。
口感跟香氣一樣迷人,尾韻悠長。

宛如紅寶石的耀眼光芒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春天花束的氣息奔放而出,玫瑰、野草莓、覆盆子及黑莓的尾韻,口感和香氣完美結合,展現出優於一般的粉紅香檳。
由口中感受到鼻腔中的香氣,由黑皮諾所帶來的結構在結尾展現令人信服的味道。
充滿活力的新鮮感,此酒款適合年輕時飲用以展現初期新鮮、爽脆的紅色莓果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