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a El Desafio de Jonata Cabernet Sauvignon

荷那達酒莊 挑戰 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國別/產區】
美國,California 加州
【酒莊】
荷那達酒莊 Jonata
【酒類】
紅酒
【年份】
2012
【品種】
Cabernet Franc 卡本內弗朗 、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 、 Merlot 梅洛 、 Petit Verdot 小維多
【酒精濃度】
14.1%
【容量】
75cl
【得獎紀錄】
Wine Advocate 95 Points

展現出陽剛、肌理分明、充滿結構的個性,有令人回味無窮的黑醋栗和華麗的甘草,乾燥香草和紫菜香氣。
雄厚、結實且結構嚴謹。以卡本內蘇維儂為基調的酒款都應該如此:深色酒澤、富有力量、複雜且內斂。酒體醇厚,均衡,單寧感十足,經過時間馴化後的柔軟單寧。深色系水果與大地氣息的乾燥香草在口中交織。時至今日品嚐依然低調收斂,需存放2-3年方達到適飲期。
可與經典的2009年El Desafio相提並論。這款酒色深邃的佳釀,可說是Jonata酒莊另一挑戰自我的巔峰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