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âteau Roc de Levraut Bordeaux Supérieur

洛特拉福堡 波爾多頂級精釀紅酒

【國別/產區】
法國,Bordeaux 波爾多
【酒莊】
精選酒款 Selected Wine
【酒類】
紅酒
【年份】
2020
【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 、 Merlot 梅洛
【酒精濃度】
【容量】
75 cl
【得獎紀錄】

位於法國波爾多的洛特拉福堡一直以來都是由同個家族經營,目前已傳到第三代的Rémi Ballardin。莊主Rémi Ballardin的經營策略是以少量精選的葡萄來維持優良的品質,也因此實施以環保為考量的耕作方式培養土地。目前由法國最大保險公司安盛酒業集團( AXA Millésimes )所持有,旗下更擁有Château Pichon-Baron、Disznókő、Château Pibran 、Château Suduiraut、Domaine de l’Arlot等知名酒莊。
辛香料、雪茄與木質香調。黑醋栗與巧克力香氣在口中瀰漫,並伴隨著柔順單寧。混釀品種為梅洛、卡本內弗朗、與卡本內蘇維儂。易於飲用且果香濃厚的經典波爾多酒款。